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强化市场监管 保障市场稳定
时间:2019-02-26 15:18: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方 璐)2月2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座谈会。副市长李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原工商、质监、食药监内设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为认真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工作组关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情况、机构编制及人员转隶工作情况、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当前市场监管重点任务的汇报,并就近期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着眼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要着眼维护市场秩序和市场规则,切实促进市场公平竞争;要着眼保障市场稳定和消费安全,坚决守住市场安全底线;要着眼助推质量提升和创新引领,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着眼实现高效监管和科学监管,着力转变市场监管方式;要着眼加强综合监管和综合执法,加快推进机构职能整合;要着眼夯实监管基础和改革支撑,努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后,李为对食品、食用农产品检验实验室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