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节后错峰旅游正当时 部分机票迎来“白菜价”
时间:2019-02-28 10:25:36 来源:红网

元宵节过后,多地旅游市场进入淡季,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对很多人来说错峰出游正是好时候。

  据了解,春节过后旅游预订量减少,价格也迅速回落。春节期间到新马泰旅游团费得7000多元,现在下降了三分之一。日本线路春节期间价格为6800多元,现在价格为4200元。

  市民徐女士:跟春节比便宜了一大截,感觉春天的气候比较好,可以带着父母一起去。

  国内热门线路如云南、海南等,价格还不到春节期间的一半儿,“赏花游”是市场的主打产品。

  赵新颖大连中青旅副总经理:长江以南地区陆续进入赏花的季节,以江西的婺源,云南的罗平。华东的扬州,以及西藏的林芝为代表的旅游线路受到游客的欢迎。

  于丹丹大连古莲国际旅行社产品部经理:国际方面以赴日,泰国,中南亚的国家为主,像日本三月底到四月初樱花是比较旺的,像现在这个季节,日本的北九州,现在樱花已经开了。

  元宵节过后,各航线机票价格也迅速回落,基本降至票面价格3到4折左右,部分航线还有特价促销。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