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网友"看图说话"造谣唐艺昕 张若昀怒怼:你吃撑了?
时间:2019-03-11 15:34:58 来源:新浪娱乐

张若昀

张若昀

网友造谣

网友造谣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截取了一段早前唐艺昕张若昀两人在晚会上的同台互动片段,并配文称“唐艺昕这是给谁抛媚眼呢,张若昀还傻傻地拍了下她”。张若昀本人直接转发称“你吃撑了?”对视频解读进行否认。张若昀转发后,该博主将微博内容删除。

  近日,有博主翻出了2017年二人合体参加某时尚活动时的同框视频,并截取其中片段称“唐艺昕这是给谁抛媚眼呢,张若昀还傻傻地拍了下她”。“唐艺昕张若昀”一词一时登上微博热搜。对于这种解读,张若昀直接转发回应“你吃撑了?”,被网友大呼“霸气外露”。而该博主则在张若昀转发后立即删除了该条微博。 一直以来,张若昀唐艺昕这对情侣颇受大众关注。不过低调恋爱的两位鲜少“合体”。相恋多年的两位直到2017年才在微博首度公开承认恋情。公开恋情后的两位也很少公开互动“秀恩爱”。此番张若昀公开护妻,被网友评价“哥哥好刚!”(XLZY/文)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