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 王文华调度意塔斯工业材料项目
时间:2019-03-15 09:07:0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3月14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召开协调会,专题调度推进由意大利意塔斯集团公司投资的高端工业表面处理新材料项目。意大利意塔斯集团公司董事长、岳阳意塔斯工业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ALLIEVI PAOLO DARIO(保罗)先生,岳阳意塔斯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兵、总工程师刘俊,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岳阳意塔斯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在新港区建设的高端工业表面处理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000万欧元,用地69亩,主要用于生产航空航天、核电、高铁、电子3C行业、医疗、汽车等重要领域的高端工业表面处理新材料。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预计年纳税1000万元。

调度会上,城陵矶新港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就项目方提出的管道铺设、路面平整、基础设施配套、相关手续办理等具体问题作出一一回应,并表示将加速推进落实,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确保实现项目7月份完成厂房建设,11月份投产的目标。

ALLIEVI PAOLO DARIO(保罗)说,来岳阳的时间里,感受到了岳阳的变化,感觉到很温暖,希望可以建立长久的良好关系。在意大利也向更多的朋友推介了岳阳和城陵矶新港区,希望可以带来更多的好项目和先进技术。同时他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项目,希望项目尽快建成,投入生产,实现双赢。

王文华表示,意大利意塔斯项目具有高品质、高附加值的特点,是一个高端、低碳、节能、环保的全外资投资项目,必将成为港区又一个精品项目,港区将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保证项目能如期竣工投产达效。对于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新港区将在一周内完成项目土方平整;为项目提供联合办理、上门服务,确保项目手续以最快速度到位;严格按照合同标准,落实相应费用减免政策。王文华说,希望保罗先生多推介岳阳和城陵矶新港区,引进更多相似高端制造产业,形成产业集群,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项目的直接联点领导,刘勇表示,新港区对意大利意塔斯项目非常重视,将随时做好服务、解决问题,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