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平江高新区获批“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时间:2019-03-15 10:27:27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钟 丽)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授牌平江高新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这是园区继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后,在双创基地领域获得的又一省级殊荣。

  近年来,平江高新区紧密依托自身的技术、人才和资源,充分发挥自身区位、政策、管理等优势,创新理念、创优环境、搭建平台,倾力服务,集聚全区双创发展资源,将园区打造成为产业功能与城市元素完美融合的中小企业孵化的生态产业园,同时组织培育中小型科技创新创业企业,促进科技企业成果孵化和产业成长,提供完整的创新创业服务链,加快扶持中小微企业聚集科技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研发转化,为入孵企业成长提供和营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

  目前,平江高新区创业创新基地已入驻中小微企业91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20余家,吸纳就业人数8300余人,集聚本科以上创新创业人才200余人,专利授权量、商标注册授权量及软件著作权授权量达600余件,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