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言论

特殊党费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19-03-15 20:01:49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 通讯员 万资源)“我是一名老党员,在有生之年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把梅仙建设得更加美好。”近日,83岁高龄的周桂林将600元党费送到所在的毛泥岭居委会支部书记彭英俊手中,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因为年龄和身体原因不能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此次上交的特殊党费希望能用于改善村庄环境,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一份力。

  据了解,周桂林老人是梅仙镇粮食站的退休职工,本人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目前和老伴借住在粮食站的老宿舍里,虽然家庭条件一般,但一直很关注村级公益事业。

    “这件事在我们居委会影响很大,事情传开后,党员群众深受触动,纷纷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很多人还主动要求捐款,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支部书记彭英俊说。

      截至目前,毛泥岭居委会共收到党员群众捐款6000多元,为确保捐款全部用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居委会已将全部款项移交给保洁理事会管理,所有开支明细后续将会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编辑:汤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