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郡启美好 一鉴倾心 | 岳阳美的·金科郡项目盛大开放
时间:2019-03-17 15:07:59 来源:

 

QQ图片2019031715<a href=1234.png"/>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美的遇见,3月16日上午9点,岳阳美的·金科郡营销中心暨展示区盛大启幕,近千名嘉宾客户莅临现场,众多知名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共同见证美好启幕。

 

 

在激昂的鼓舞中,岳阳美的·金科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是美的置业集团与金科集团在岳阳联袂打造的首座住宅府邸,源于对彼此的欣赏与信任,基于双方对岳阳南湖区域广阔前景的认可与期待,两大地产品牌强强联合,致力于为更多的岳阳市民提供更好的人居生活品质,为岳阳城市人居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祥狮起舞,蘸墨点睛,寓意未来更美。双方企业代表完成剪彩仪式,郑重对外开启美的·金科郡项目。客户络绎不绝涌入营销中心,前瞻的设计、华丽的大堂、高品质的装潢,以及雅致的园林无不体现出两大品牌的匠心与实力。

 

QQ图片7.png 

 

作为集生态、资源与人文价值于一体的高端舒居府邸,美的·金科郡择址湖滨CLD区,近揽洞庭湖,距百年学府雅礼中学直线距离约800米,三区一中心近在咫尺,学区、生态、资源等配套一步之遥。

QQ图片9.png 

QQ图片10.png 

“1”到“3”,从品质到卓越。自2016年美的置业进入岳阳以来,美的·梧桐庄园已成岳阳人居标杆,3次开盘3次热销;美的·铂悦府即将迎来盛大开盘,全城热望;美的·金科郡营销中心暨展示区盛大开放,闪耀湖滨。未来,美的置业将继续深耕岳阳,不断提高人居水准,打造更好的人居标杆产品,不负岳阳这座城市的厚爱。

QQ图片11.pn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