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中铁国旅布局岳阳  6门店同步“上线”
时间:2019-03-18 09:45:12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孙丽芳)3月15日上午,岳阳城区的湖南中铁国旅岳阳公司6家门店统一的绿色风格门店同步“上线”,这意味着中铁国旅这支劲旅正式布局岳阳,进军岳阳市场。

  据了解,中铁国旅在岳阳城区同步“上线”的门店分别为岳阳朝阳营业部、岳阳云梦营业部、岳阳东风广场营业部、岳阳银丰营业部、岳阳城陵矶营业部、岳阳洞氮营业部。

  在朝阳店,湖南中铁国旅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德祥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中铁国旅实力雄厚,2018年连续斩获长沙市“十佳入境社”、“长江中游城市群优秀研学旅行承办机构”、“长沙精品线路营销策划设计大赛金奖第一名”、“最佳组织奖”、“长沙市饭店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旅行社”和全国首批“金牌导游”等六项行业殊荣。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熊德祥透露,中铁国旅避开了传统领域的厮杀,2018年,中铁全省率先第一家开设研学导师培训班,出了自己的研学手册,正式开启“旅游+教育”。2019年1月16日,“湖南文化旅游职业能力开发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在中铁国际设立“旅游职业技能、研学旅行服务和教育营地管理”省级培训中心。

  “下阶段,我们在岳阳也立足于教育培训+旅游,将旅游+企业内训相结合,需求差异化发展。”熊德祥说,中铁国旅投资120万元同步开启6家门店,也是布局岳阳的重要举措,预计本月底岳阳将开业门店在10家以上。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