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养生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女性健康公益流动课堂开讲啦
时间:2019-03-18 10:10: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QQ截图20190318102128.png


3月8日,中西医结合科黄友佳副主任医师在市城建投公司为50余名女性朋友讲授女性健康知识。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邓丹 余丹)为进一步普及妇幼健康知识,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女性健康,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自2016年起在全市首家开展“女性健康公益流动课堂”,用送健康知识的方式表达市妇幼保健院对女性朋友的特殊关怀,目前,已在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厂矿企业、各县市区、乡镇村等地开展巡讲80多堂。

  今年“三八妇女节”,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流动课堂”又开讲了,来自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妇科的专家团队先后走进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交建投公司、市城建投公司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今年还将陆续开展“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健康知识课堂,为全市广大女性朋友们送去健康福音。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