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生气!因与丈夫拌嘴妻子一怒跳车成重伤
时间:2019-03-18 10:39:19 来源:长江信息报 记者:段佳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谈和平 李巍 记者 段佳)日前,一名女子和丈夫吵架后,冲动之下从摩托车上跳下导致摔伤。幸得巡逻民警及时救助,防止了重大意外发生。

  3月12日21时许,君山公安分局柳林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君山大道某超市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头部受重伤,流血不止。民警立即拨打了120 急救电话,并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设置警示路障,指导过往车辆进行绕行,防止发生二次事故。10分钟后,受伤女子在“一村一辅警”巡逻车的护送下顺利抵达医院进行抢救。

  经调查,受伤女子姓张,40岁,贵州人。事发时,该女正坐在丈夫驾驶的电动摩托车后座,因途中与丈夫发生争执,一时冲动自行从摩托车上跳下,致使头部受重伤。据了解,因救助及时,目前该女子伤情稳定。

  民警提醒:人从行驶中的车辆上跳下,受惯性影响,虽然脚受摩擦力很快会停下来,但身体会继续前进而摔倒。该行为不仅会严重危害自身生命安全,还会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威胁,影响周围车辆的行驶秩序以及行人安全。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