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全市“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3-18 10:54:31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318104045.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3月18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推进全市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加快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对重点事项进行逐项问询后,黎作凤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大棚房”整治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秦岭事件教训,严格“尺度、标准、时效”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属地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当事人责任”,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人要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不能隐瞒不报,切实守住底线,按时间节点要求整改整治到位;农业农村部门要总牵头,并负责清理排查,自然资源部门要抓好整治整改,宣传、发改、公安、财政等部门要各负其责;重点查处一批违纪违法案件,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形成震慑。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非常时期行非常之法,不分白天黑夜整改问题到位;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班子成员要分工包片各县市区,全力推动整改整治。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农业农村和自然资源部门要同心协力,部门联动,加强与省及时汇报、协调,及时掌握政策、信息和要求。对工作滞后、行动迟缓、整改不力、未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时约谈并严肃问责。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