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拟投资90亿!杨树塘地块打造成祥源集团在中国中部区域的中心
时间:2019-03-18 11:02:11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 磊 许小宇)近日,岳阳楼区杨树塘地块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19.754亿元标的被祥源控股成功摘牌,该地块面积197亩,是我市产业规划中的重点发展区域。祥源控股拟投资90亿元,把杨树塘地块打造成祥源集团在中国中部区域的中心,也是岳阳的金融中心。

  祥源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建造旅游目的地产业集群为主业的综合型控股集团,已形成文化旅游、城市运营、茶业、股权投资等四大板块,系上市公司祥源文化实际控制人。目前,祥源控股总资产达450亿元,拥有员工5000人。

  近年来,岳阳楼区委、区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组织精干人员,抽派专门力量,把棚改片区作为重点区域,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推介式”“奖励式”等多种举措,先后与中海地产、红星美凯龙、万达集团、中建集团、祥源控股、中梁地产、王府井集团、宝能集团、融创集团等30多家企业进行广泛接触洽谈,积累了大量招商资源。据了解,区贸促会还加强了对青年东路北侧的招商对接力度,不断和中建信和、香港铜锣湾、中国融创、万达公司等百强企业反复联络洽谈,青年东路北侧地块的招商取得重大进展,该地块有望在近期挂牌出让。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