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栽一棵树,植一片绿”农工党岳阳市委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8 15:04: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记者:丁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春暖花开时,正是植树季。3月17日,农工党岳阳市委60余名党员在调研员、专职副主委周波的带领下,前往君山区天井山森林公园,开展“栽一棵树,植一片绿——“农工党之林”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四处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党员们锄头铁锹齐上阵,几人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栽苗,有的培土,不同支部的党员配合默契。许多党员们还带着孩子来参加植树劳动,小朋友与父母共种一株树,传播的是下一代的绿色希望。两个多小时的劳动让大家大汗淋漓,但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和喜悦感溢于言表。活动结束后,一百多棵新栽种的桂花树苗亭亭玉立,在春风的吹拂下频频点头。

  记者了解到,农工党岳阳市委于2012年在君山区天井山森林公园创立“农工党之林”,作为党员义务植树造林的基地。多年来,已种植各类树木近千株。植树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党员之间感情的交流,增进党员的团队精神,强化党员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已成为农工党岳阳市委引导党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品牌活动。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