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春风十里茶花香
时间:2019-03-18 17:32:4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司马逸茹)诗意满园随入境,阳春三月总关情。3月18日,湘阴县委宣传部党支部20余名党员来到湘阴岭北镇沙田社区开展“村庄清洁 党员先行”主题活动,为社区栽下100余株茶花树。

9时许,县宣传战队的党员们一到达沙田社区,便立马领取铁锹、树苗,撸袖上阵。见到家门前来了这么多“绿色卫士”,不少群众也纷纷拿起家中的水桶加入植树队伍。

挥锹挖坑、放苗扶树、填方培土……在双楠主渠路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佳与党员群众一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铆足了干劲,三两成群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

“党支部就是要在关键的时候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村庄清洁行动,党员自然责无旁贷!”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陈潇芳边说边挥舞着铁锹,给栽下的茶树苗进行填土。

2.png

两个小时后,原本略显单一的渠道绿意盎然,在党旗的映衬下,一颗颗树苗充满“斗志”。沙田社区书记陈建介绍,双楠主渠路段现已栽种桂花、茶花树苗800余株。

植树后,李爱佳率党员干部兵分多路,深入沙田社区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与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