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重拳出击!经开区向黑恶势力亮剑
时间:2019-03-18 20:17:2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8日,经开区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准备会,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工委委员、白石岭公安分局局长江东红参会并讲话,区办公室主任邓旭红、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管理处分管负责人、综治办主任及区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

江东红指出,这是一项一把手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工委的统一部署上来;要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吃透文件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积极支持配合中央督导工作顺利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照单子吃面,列出本部门单位任务清单、完成时间表、挂图作战;要各司其职,要紧密配合和强力督导,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