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经开区部署创建省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园区工作
时间:2019-03-18 20:18:2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5日,经开区召开创建省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园区工作部署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指出,2019年要重点推动的7项制度创新,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改善园区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效能、增强发展动力。

会议介绍了经开区园区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方案以及省园区办有关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就试点内容及如何完成工作目标提出意见和建议。

谭国良要求,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各责任单位要从管理体制、行政审批制度、“证照分离”、市场化开发运营机制、融资机制、人事薪酬制度、创新创业机制7个方面改革,明确试点依据、改革重点、实施措施、试点目标、时间进度等要求,积极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矛盾,创造性开展试点工作,以完善园区管理体制、提升园区服务效能、推进园区建设运营模式创新为路径,全面提升园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