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城管:对占道作业、出店经营说不!
时间:2019-03-19 08:50:11 来源:长江信息报 记者:黄诚成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诚成 通讯员 许鹏飞)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区环境,3月份以来,岳阳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运用“721”工作法,不断深化服务理念,加强宣传教育,联合岳阳市公安城管大队,重点针对出店经营、乱摆摊点、占道作业等违规现象进行整治,有效改善了城区市容秩序,提高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进入3月份,随着天气转好,气温回升,城区主次干道临街门店商品出店、占道作业和摊贩占道摆摊现象明显增多,既阻碍市民群众正常通行,又影响市容秩序。

针对上述违规现象,岳阳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积极作为,城管执法队员上门劝阻,宣讲城市管理要求,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扎实做好前期宣传教育工作。3月13至15日,该支队组织50名城管执法队员、5名公安城管干警和8台执法车辆在城区街道上来回巡查,集中整治,宣传教育800余人次,督促300余家门店进店经营,清理转移流动摊贩150余人次,先行登记保存出店货柜10个、占道维修的电动摩托车8台、违规广告牌20余块、三轮货车6台以及其它违规物品200余件。通过整治,有效提升了市容环境整体水平,塑造了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