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书香迎春天,阅读伴梦想
时间:2019-03-19 09:42:3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阳光和煦,草长鸢飞。3月15日上午,南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局长杨浏一行来到求索街道办事处,将500册精美的图书交到求索街道工委书记易染红的手中。这些书将成为干部居民手中的读物。

这是区教育局开展“我是雷锋家乡人,湖湘文化送春风”为主题的爱心传真情的赠书活动,书籍涵盖经典文学、历史、人文、科学等。

“好书是一个生气勃勃者的来源”,接过书的街道工委书记易染红非常高兴,感谢区教育局的爱心赠送,表示街道将通过开展“图书换读·书香流动”活动,让更多的干部、居民参与到阅读中来,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在书香浸润中体验快乐阅读,早日实现“书香街道”的梦想。

阅读,如空气,如阳光,在赠书仪式上,杨浏局长说:“阅读好书,就好比是与历史中最杰出的人交往;有许多人是由阅读一本好书而开始新人生的。开展赠书活动,我局特别推荐了一批好书,旨在营造新区浓厚的读书学习氖围,帮助干部、群众养成爱读书善思考的习惯,成为有思想、高素质的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高雅书,做高尚文明人。”方克君副主任说“这些书籍将为求索街道带来浓郁的书香之气,给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求索街道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街道’增添一道人文风景。”。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