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巡河不停步,周末“不打烊”
时间:2019-03-19 09:43:5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佳)巡河不停步,周末“不打烊”。3月16日,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总河长雷欣一行主动放弃周六休息时间,来到南湖周边开展巡河工作。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姜华,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上午,雷欣一行首先沿南湖督查,重点察看了麦子港社区水质情况。随后,针对八仙台社区雨水管网工程建设、湖滨社区城乡环境整治等情况,雷欣一行现场进行了察看,详细询问了负责人相关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雷欣表示,2月份南湖省控断面水质达到Ⅲ类水要求,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不能因此松懈,区环保分局要加强水质监控,及时通报。

雷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突出责任、落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担当。要妥善解决好八仙台片区雨水管网建设,确保八仙台片区雨水管网接入市政管网;要突出问题导向,常态化、阶段化推进工作开展,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整治行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