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杜绝问题再发生
时间:2019-03-19 09:56:1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汀兰)为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中涉南湖新区部分的整改工作,3月15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召开南湖新区工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区领导李征兵、苏正明、姜华、方克君、甘磊、郑星,以及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区直单位、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传达了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并宣读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就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李运帷强调,要认真领会巡视整改工作内容,积极主动抓好落实;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紧扣问题,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把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立足长效,巩固成果,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中具体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李运帷表示,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南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