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春防春禁部署暨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9-03-19 10:16:4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向滔)3月15日,平江县春防春禁部署暨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会召开。县畜牧水产局、各乡镇畜牧兽医水产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养殖户一同参加。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县畜牧兽医工作,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今年非洲猪瘟防控和春防春禁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继续增强非洲猪瘟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生物安全防范和监测排查措施,进一步强化生猪及其产品调运管和生猪屠宰监督管理,抓好泔水管控,认真做好宣传培训、应急保障和应急值守等工作,坚决打赢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持久战。要积极开展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集中防疫行动,扎实抓好集中免疫工作,做到应免尽免、不留空档,确保全县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就春防免疫技术、规模猪场生物安全屏障建立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