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举行对越自卫反击作战40周年烈士纪念活动
时间:2019-03-19 10:18:2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向滔)3月16日,平江县举行对越自卫反击作战40周年烈士纪念活动。副县长艾志军、烈士家属代表、参加对越自卫反击作战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其他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参加。

在平江烈士陵园,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饱含着最诚挚的敬意。

艾志军指出,平江县举行纪念活动,是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将纪念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植等紧密结合,切实做好拥军优属、优待抚恤、帮扶解困等工作,让广大军人军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烈士精神,在各自行业、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努力为我县实现由贫转强跨越发展、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