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黄伟雄现场调度天岳幕阜山、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
时间:2019-03-19 10:20:53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翊林)3月14日下午,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来到南江镇阜山新村、福寿山镇百福村就天岳幕阜山、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拆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县委常委彭喜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田浩,政府办、征拆办、国土局、移民局、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伟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江镇、福寿山镇两地征拆工作现场。据了解,自征拆工作开展以来,两镇充实工作队伍,组织精干人员,实行挂图作战,工作取得较快进展。在福寿山镇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土地调规、自来水供应、资金保障等问题分别进行汇报。黄伟雄充分肯定了两地征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工作目标要再明确,征拆力度要再加大,部门配合要再加强,要再接再厉,确保项目征拆任务高效、优质、快速完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