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华容集中签约19个项目 总投资47.18亿元
时间:2019-03-19 10:40:43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刘立武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特约记者 刘立武)3月18日,华容县举行2019年第一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47.18亿元的19个项目集中签约。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现代农业、电子信息、通用设备制造、总部经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签订10亿元以上项目4个,总投资42亿元。其中,由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丰彩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化智慧化农业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投资的碧桂园二期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由湖南建工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大多符合岳阳市提出的园区主导产业专业化、特色化的要求,呈现出基地型项目多、转型升级项目多、高新技术项目多的特点。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