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赴姜畈村、钢铁村调研
时间:2019-03-19 10:44:0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近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赴路口镇姜畈村、陆城镇钢铁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在路口镇姜畈村,张中于详细听取该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一同探讨如何用更细的措施、更实的方法来规范、引导村民共建美丽家园。在陆城镇钢铁村,张中于随机来到农户家中,听真话、看实情,与该镇、村组干部和群众共谋实策。

张中于强调,要广泛发动乡友乡贤,借助社会力量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攻坚中来,发挥村民的主体作用,激发内生动力,增进共治共建共享的认同感和积极性,形成攻坚合力;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后续管理,以村民理事会为切入点,逐步建立垃圾清运、水体清理、卫生保洁等方面的长效机制,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确保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农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