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决战150天!新金宝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
时间:2019-03-19 10:45:49 来源:岳阳日报

▲建设工地鸟瞰

▲誓师大会现场

 

  □文/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振华

  通讯员 周 波 林 静

  “我宣誓:我是中建人,我为中建品质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战天斗地’精神,紧咬目标不放松,坚持‘一小时一变化’,决战150天,引领‘岳阳速度’、创造‘岳阳奇迹’,全力以赴打赢优质履约攻坚战!”3月18日上午,中建五局岳阳新金宝打印机项目举行动员誓师大会,190余名管理人员紧握右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并在宣誓墙上签字。

  “发扬五局人敢打敢拼的精神,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抢晴天、战雨天,5+2、白加黑,不负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誓师大会上,8个施工项目负责人被授予“攻坚先锋班”队旗并作表态发言。一纸誓言,不只是承诺,更是沉甸甸的信任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争做攻坚能手、攻坚先锋,为项目如期建成、优质履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新金宝项目生产区基础工程已全部完成,现阶段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生活区一期一批次基础工程已完成,6#栋、7#栋地下室结构已完成,首层支模架基本完成,8#栋地下室底板已完成,9#栋主体结构已完成2层,第三层模板工程已完成,餐厅首层底板钢筋绑扎完成。施工便道及厂区道路已完成6.5km,现场施工道路路网形成,道路两侧临时排水系统已全面完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