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扫黑除恶】白石岭公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3-19 11:00:5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霞玲)3月18日上午,岳阳经开区白石岭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总结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经该区工委委员、白石岭公安分局局长江东红、政委肖卫东、副局长李后发、夏立海以及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夏立海同志主持。

 会上,刑侦大队、禁毒大队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解读。副局长夏立海就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江东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全局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二要坚持深挖严打,始终保持专项斗争的高压严打态势。要保持常态严打、深挖根治,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中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扫黑除恶难度累积、瓶颈显现的“攻坚之年”,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挖线索、打要害、治关键,确保专项斗争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关键之年的这场关键硬仗。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形成专项斗争的强大工作合力。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宣传发动、严格办案纪律,切实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行动自觉,真正把责任担起来,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确保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四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做好专项斗争的督导迎检工作。要认真做好中央督查迎检准备,以提升站位、严要求、实举措、大战果为目标,从线索核查、依法打击、深挖“保护伞”等方面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对照要求,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