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免费“两癌”筛查在北景港镇启动
时间:2019-03-19 14:33:2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8日,在华容县妇联和卫计局的牵头领导下,北景港镇妇联联合北景港镇卫生院,邀请华容县妇幼保健院专业妇科专家,对北景港镇35-64岁的农村常住妇女开展“两癌”筛查。

此次“两癌”筛查时间为3月18日-23日,为期6天,是华容县实施2019年农村适龄妇女、城镇低保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的“第一站”。当日始,该镇适龄农村妇女持本人身份证,便可到北景港镇卫生院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检查中,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对参检妇女提供了细致免费的服务,并积极主动地向受检人群传播“两癌”防治知识和普及健康知识,为有需要的妇女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活动开展前,北景港镇已充分利用村广播、微信、上门宣传等形式,积极发动组织农村妇女参与免费“两癌” 筛查。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