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快递行业协会成立 11家快递公司有了“娘家”
时间:2019-03-19 14:49:5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5日,临湘市快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全市11家快递公司有了“娘家”。这也是岳阳市各县市首家成立的快递行业协会。岳阳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胡荣满,临湘市副市长刘如乐出席成立大会,岳阳市快递行业协会代表、岳阳市级各大品牌快递公司代表、岳阳市各县市快递协会筹备组负责人、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临湘市快递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营业务持续增长、行业秩序不断规范,全市有百世、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11家快递公司,从业人员300多人。但我市快递市场还处于发展阶段,快递服务在行业规范、服务质量、服务水平、行业信誉等方面还有较大的拓展和提升空间。市快递行业协会的成立,将着力服务于企业、服务于行业、服务于群众,进一步完善“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当好快递公司的“娘家”。

胡荣满、刘如乐为市快递行业协会揭牌。刘如乐要求,市快递行业协会要规范协会运作,积极发展会员,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行业交流,做好维权工作;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的助手,当好企业的帮手,当好消费者的朋友;要引导企业依法经营,构建行业诚信体系,完善行业约束机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