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部署扫黑除恶打“保护伞”和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03-19 14:51:5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5日下午,临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罡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打“保护伞”工作专题会议和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讨论生活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督导组来湘督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并就做好扫黑除恶打“保护伞”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叶罡指出,中央开展的督导工作,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以来的一次全面“体检”。他要求,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不愿打、不敢打、不真打、不会打”等消极应付思想;要着力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要着力强化线索排查,紧盯涉黑涉恶问题易发多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主动出击,全面深挖起底线索;要着力严查快办,切实做到精准初核、精准深挖,争取查办一批典型的打“伞”案件,打出声势,形成震慑,以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在随后召开的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方靖首先通报了《临湘市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分解》文件,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举一反三民主发言。叶罡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巡视整改;要落实“两个责任”,以更严的标准和措施推动巡视整改;要加强整改监督,以更严的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实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