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岳阳:临湘警方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3-19 15:44:33 来源:亮剑巴陵微信


3月15日上午,临湘市公安局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可杰同志及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行政正职及局扫黑办全体民警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良佳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曙光同志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市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邓可杰同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全面推开转向纵深推进的攻坚之年,意义重大,但同时肩负的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困难更多、目标更高,全体公安民警一定要保持昂扬向上的饱满精神,发扬临湘公安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奋勇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任务。


他要求局属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抓牢突出环节;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会后,刑侦大队大队长李海雄同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中涉及各单位的具体职责;恶势力、恶势力集团、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表现形态及典型案件和伴生案件;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的具体要求;涉黑涉恶重点人员管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经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任务及相关要求,增强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的信心、决心。


来源:临湘公安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