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马娜带队赴湖南日报、红网考察学习
时间:2019-03-19 18:26: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319183629.jpg

  扎实做好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马娜赴湖南日报和红网考察学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谭振华 摄影 王志)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率我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网信办、岳阳日报社、岳阳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一同来到湖南日报中央厨房和红网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深入了解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以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情况,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陪同。

  马娜一行参观了湖南日报中央厨房、新湖南编辑部、红网虚拟演播室和演播中心,走进“新闻大餐”的“烹饪现场”,观看宣传片和融媒体云演示操作,不时与工作人员交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马娜表示,感谢湖南日报社和红网长期以来对岳阳的关心和支持,两家媒体对宣传推介岳阳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各地都在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这次考察对我市基层媒体融合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她希望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研究、按照要求、学习借鉴,扎实做好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