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政协高端发力 助力集中攻坚
时间:2019-03-19 20:59:3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31921092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根据市政协主要领导的指示和统一安排,3月19日,市政协组织主席联点村的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负责人赴汨罗开展“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学习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出席座谈会。
        实地看、现场听,大家议、相互评,视察人员一路马不停蹄,先后到桃林寺镇三新村、屈子祠镇伏林村、汨罗镇燎家山龙塘集中建房点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汨罗市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方争奇充分肯定了汨罗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要求,各集中攻坚联点村人员要对表典型标杆,提升内功,切实提高集中攻坚水平;要借鉴先进经验,补齐短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明确责任措施,督导并举,加速加力完成攻坚任务。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