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邱虹调研新港区五星级酒店项目
时间:2019-03-20 09:35:5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3月19日下午,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邱虹到新港区调研五星级酒店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及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新港区五星级酒店项目总投资10亿元,紧邻芭蕉湖畔。项目分为两部分,其中酒店面积56亩,配套住宅开发约86亩。五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由度假酒店、湖景公寓等区域组成。配套有180间客房、200个停车位,能容纳600人左右的多功能厅或专用会议室以及能容纳600人以上的大宴会厅、SPA等设施。项目预计2020年建成营运,营运后每年营业额可达40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500人左右。

邱虹一行来到五星级酒店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对照规划图与项目负责人仔细沟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五星级酒店项目建设对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发展后劲、优化经济结构、繁荣地方发展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起点规划;加强与国际知名酒店品牌的合作对接,打造出精品酒店项目;同时要加快项目进度、保证项目质量,加强协调对接,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