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人社局全力推进村庄整治集中攻坚
时间:2019-03-20 10:28:11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杨剑波 刘 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剑波 刘 洁)3月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来到君山区钱粮湖镇六门闸社区,调研指导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这已经是他第六次来到六门闸社区了解该项工作情况了。

  自全市召开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动员大会后,市人社局派驻六门闸社区工作队队员第一时间驻点,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人社部门职能,找准改善人居环境大行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重点在就业帮扶、技能培训、人才支持、劳动维权等方面精准发力,助力村庄清洁行动。他们一方面实施村(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全覆盖,开展就业援助服务,帮助更多人员实现就业。另一方面整合职业技能培训资源,邀请专家队伍,开展适合农村特点的农业技能培训,培育农村能工巧匠,并积极引导他们发挥传、帮、带作用,扶持引导各类人才在乡村振兴攻坚主战场上建功立业。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