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
时间:2019-03-21 09:03:17 来源:岳阳日报

3.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露 郭泰崧)一言一行树道德,一点一滴写人生。3月20日上午,岳阳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基层巡讲岳阳楼区专场——2019年岳阳楼区道德讲堂第一期在花板桥学校拉开序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各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师生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2.png

4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平凡而不简单的道德故事。现场观众时而高兴鼓掌、时而默然流泪。首场讲演后,大家纷纷与道德模范进行交流、合影,他们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他们的感人事迹为动力,传播真善美,为建设文明楼区做出更大贡献。

1.png

自2003年来,岳阳楼区在全市率先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宣传工作,到目前为止共评选出区级道德模范83名、岳阳市道德模范11人、湖南好人13人、中国好人7人、全国最美志愿者1人。开展道德讲堂只是岳阳楼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此次活动将会让更多的人追随道德模范的脚步,感受他们的高尚情操,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道德实践,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