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加责加力推进城市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19-03-22 09:37:3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露)3月21日下午,岳阳楼区副区长、区城市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长邓建华主持召开全区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及“大城管”工作调度会。各街道(工作组)、指挥部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讲评前段工作情况,研究讨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就如何做好后段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标准,从严掌控重点范围、工作目标、资金使用;要扎实推进,做到基础工作拾遗补缺,任务安排到月到周,难点工作提前谋划;要讲究方法,做到依靠群众、依法依规、因地制宜、统筹兼顾;要加强督查,下周起就前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启动第一轮督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会议动员各责任单位加责加力,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努力提升我区人居环境整体水平。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