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经开区强力推进园区外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19-03-22 09:53:0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9日上午,经开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瑾主持召开“协同推进一批园区外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会议,区“协同推进一批园区外项目”建设协调工作组全体成员及2019年纳入“七个一批”项目项目方代表等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解读了《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规划范围外项目管理办法》,通报了纳入2019年区“七个一批”优质园区外项目,项目方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

赵瑾强调,强力推进园区外项目开工建设,要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园区外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园区外项目加速开工建设,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园区外项目建设目标;全区“189”工程攻坚的战鼓已经擂响,要贯彻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咬定目标,找准突破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有力的举措,担当作为,确保区工委、管委会“189”工程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推进经开区的产业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