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珍珠山公园最新进度曝光
时间:2019-03-22 09:54:12 来源:岳阳日报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9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主持召开珍珠山公园建设调度会。区建设交通局、区城管局、区国土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珍珠山公园为市级公园,按照整体推进、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总体思路,项目分两期建设,先启动东侧660亩范围的建设,同时启动二期建设。工程开工以来,已完成北入口、东入口、南入口三个主要入口建设,完成东、北入口停车场建设;建成一个七人制足球场、两个标准篮球场、一个羽毛球场;完成约3.5公里长的游路、3.1公里的登山步道,完成道路两侧景观绿化施工;基本建成北港贡茶园以及配套的黄茶梯田。

会上,还汇报了项目的建设现状评估、规划调整的依据、原则与思路等情况,许淞指出,要规范程序,加快调规进度,制定设计方案,及时抓好调规工作,准确定位规划,结合实际,高起点、高标准、科学合理地做好项目布局;要按照时间节点,采取完善城市设计、提升环境容量、拓宽融资渠道等方式,强化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做好调查摸底工作,真正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掌握准确信息,确保珍珠山公园项目稳步推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