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坚持问题导向 破解企业难题
时间:2019-03-22 09:57:1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20日,市扩能倍增领导小组专题调度岳阳筑盛阀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破解资金难题,帮扶企业发展。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指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务实推进公租房回购工作,缓解企业发展资金压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一行实地察看了岳阳筑盛公租房建设项目,并详细了解了岳阳筑盛目前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岳阳筑盛阀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原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公司高压阀门管件厂改制后成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市重点帮扶民营企业。

谢春生指出,岳阳筑盛不断发展壮大,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区工委、管委会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企业也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当前,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存在市场竞争、技术进一步创新、资金投入等多方面压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企业资金难题。

谢春生强调要务实推进公租房回购工作,缓解企业发展资金压力。成立专班,由分管领导牵头协调,相关单位部门各司其职,深入研究政策,提出可行性方案,以供区工委、管委会决策。政企双方要相向而行,在合法合理的基础上,企业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同时,希望在市级层面能加大协调处理力度,促进问题尽快圆满处理。

张赟指出,我市一直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并高度重视公租房回购事宜,要按照政策标准实施,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要依法依规,尽快进入启动程序。在公租房回购后的资金上,企业要用于生产技术方面,实现产业的扩能倍增,为我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