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开创南湖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03-22 10:06:5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颖)为落实全区负责干部大会精神,为我区的发展注入强大生命力。3月20日,南湖新区召开“市场主体培育活动实施方案”专题讨论会。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印发了《南湖新区市场主体培育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南湖工商分局局长徐宁作了详细的方案汇报讲解;与会单位围绕“如何开展市场主体培育活动”为专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积极建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讨论一致认为,结构优化、产业升级以及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是新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要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加快新兴产业、第三产业的发展,结合新区旅游资源打造特色产业。

李精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培育市场主体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形成上下“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自觉主动地做好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要营造市场主体培育的良好环境,全区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各街道(办事处)做好协调工作,新区各部门做好政务服务,大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要强化市场主体培育的责任落实,银行要多支持南湖多类经济发展,多出实惠政策,扶持企业、个体创优创业,为开创南湖新区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的新局面做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