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摸清全区“家底”,当好统计“管家”
时间:2019-03-22 10:08:3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翠芳)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全区发改统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平稳发展,3月20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主持召开2019年全区发改统计工作会议。

会上,南湖新区发改统计局主任科员余四红宣读了2018年度全区发改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区房产分局局长黄斌、求索街道统计站站长周平、渔光社区主任邹卫红等作先进典型发言;各街道(管理处)递交了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统计局副局长王必勇分析了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当前全区统计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安排。

区发改统计局局长苏冬对2018年全区发改统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区发改统计工作主要任务:一是突出抓好产业发展;二是坚持扩大有效投资;三是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四是稳步推进改革创新;五是切实落实两个服务;六是继续抓好“四经普”工作;七是继续推进“四上单位”申报。

同时,苏冬要求,发改统计工作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勤学善谋当高参,要统筹协调抓落实,要团结协作争一流。

就做好全区发改统计工作,李征兵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当好参谋助手;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经济运行预警预测;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建设。

李征兵还对发改统计工作人员自身建设提出殷切的要求,他表示,发改统计工作马虎不得,发改队伍要切实加强工作作风,要踏踏实实做事,做到业务熟悉、能力强、形象好。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