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国土局召开全区耕地后备资源开发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3-22 10:19:1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21日上午,屈原区国土局组织召开全区耕地后备资源开发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土整中心负责人通报了截至目前的工程进度、质量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后段施工进度、质量、资料等重新部署安排,并根据施工检查排名进行了奖惩兑现。

会议认为,全区耕地后备资源开发项目是一件利区、利民的大实事、大好事,项目自年前开工以来,由于天气等诸多方面原因,导致施工进度缓慢,离省、市要求的最迟验收报备时间紧迫,任务十分艰巨。

会议要求,项目各参见单位要紧密配合,在思想上要紧绷一根弦;在施工上要形成一股风;在监管上要凝成一张网。特别是施工单位要打破常规,加大投入,倒排工期,抓晴天、抢雨天,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提前完成施工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