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吹响创业服务行动号角
时间:2019-03-22 10:29:5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鹏)“创业服务活动月是我区双创工作拔节孕穗的关键期,要帮助创业项目与创业资金、专业指导及政策扶持等有效对接,提高创业成功率和持续发展动力,进一步推进我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工作。”3月22日上午,岳阳楼区“创业服务三湘行”进创业基地服务活动月在融企众创空间正式启动,吹响了岳阳楼区创业服务引领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的行动号角。

2.png

据悉,本次“创业服务三湘行”进创业基地服务活动月,将集中开展创业基地服务活动,定期开展“创业服务活动日”专题活动,并通过建立“创业服务”微信平台、开设“潇湘创业训练营”、 培养乡村创业“领头雁”、开播创业微电影、持续开展创业交流活动等多重途径,实现创业服务的深入延伸,并在寻找岳阳楼区“最强创业服务人”活动中,打造一批创业服务成果。鲜明的服务引领和政策支持,吸引了全区近百名创业者协会成员和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并纷纷表示对岳阳楼区创新创业发展前景一致看好,将为开辟岳阳楼区双创工作新局面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了岳阳市就业服务局领导进行现场指导。现场还为新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授牌,并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合同内容解析》专题法律讲座。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