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畅享春光!这里的油菜花都开啦
时间:2019-03-22 10:37:2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颜君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颜君 通讯员 邓捷)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君山区良心堡镇4万亩油菜花陆续开放,生机勃勃,浪漫无边。3月23日,君山区良心堡镇第七届油菜花节将正式开幕。

  良心堡镇地处风光旖旎的东洞庭湖西南岸,历来就有种植油菜花的传统。君山区现有油菜花面积18万亩,其中良心堡镇就有成片油菜花面积4.2万亩。良心堡镇以特色旅游小镇,发展旅游产品为目标,充分发挥旅游扶贫的市场优势、产业活力、造血功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创旅游与扶贫的双赢格局。

  4万余亩成片的油菜花里蜂飞蝶舞,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赏和留影拍摄。据了解,此次油菜花节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同时还有当地特色农产品展销会,自家养的土鸡产的鸡蛋,现酿的蜂蜜,自榨的菜籽油,还有辣瓣酱等特色生态农产品,让久居城市之人不但能饱赏眼福,更能享受口福。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