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熊江新率队检查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9-03-22 10:38:0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梓涛)3月20日,平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田浩一同参加。

熊江新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县图书馆、无障碍设施建设、东街菜市场公益广告及道路秩序、比一比超市公益广告及行业规范、百花台中路绿化设施、天岳大道邮政银行。在东街菜市场,熊江新指出,在公安、城管及属地的共同努力下,违停现象已有明显减少,但机动车不按位及逆向停放、非机动车停放凌乱等问题依旧存在,相关部门要合理划分停放区域,完善现场指示标识,加强引导劝阻,使按规停车成为市民自觉遵循。来到比一比超市,熊江新要求相关部门要在营造创建氛围上再下工夫,尤其是要督促商家,做到户外公益宣传量质齐升,以更好提升创建的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

检查中,熊江新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最大的工作成效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不断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真正使创建的过程成为群众共同参与、共享成果的过程。同时,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强化责任,严肃问责,对相关部门和板块实行倒逼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