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黄伟雄调研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安居小区后续帮扶和社区管理工作
时间:2019-03-22 10:45:0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8日,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到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安居小区调研后续帮扶和社区管理工作。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打造“易地扶贫搬迁样板区、文明社区样板区、基层党建样板区”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黄伟雄充分肯定了项目指挥部及相关单位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建设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安居小区符合中央、省、市相关精神,符合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方向,符合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创建“三个样板区”的目标,进一步摸清摸准搬迁对象相关情况,建立专门的工作台账,为社区网格化管理打牢坚实基础;要落实党建、就业、教育、健康、救助、创业、结对、物业、社会、文化“十扶”举措,做好搬迁对象后续帮扶工作,努力创建全省乃至全国有名的易地扶贫搬迁样板区、文明社区样板区和基层党建样板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