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王敏求巡查兰家洞水库
时间:2019-03-22 10:51:3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晓)3月21日,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家洞水库县级河长王敏求来到兰家洞水库巡查,了解兰家洞水库储水量,春汛期间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河长制工作。

王敏求一行环水库巡查,了解兰家洞水位、水库大坝除险加固等情况。目前兰家洞水库储水量1860万立方米,可满足全市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和春耕农业灌溉用水。春汛来临,水库管理人员已提前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并已向上级水利部门申请水库大坝除险加固项目。

王敏求要求,现在正值春汛关键期,各部门要以河长制为抓手,做好水库相关设施设备的建设和维护,备足防汛物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巡查、宣传力度,严格落实饮用水源地保护的“六禁”要求,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水库保护行列,确保饮用水源地绝对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