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余岳雄到长安街道督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22 11:06:3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长安街道办事处督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以及农业、交通、城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余岳雄一行先后来到临鸭公路入口、海螺公司门口、荆竹山村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对沿线脏乱差等情况进行了具体指导。

督查中,余岳雄指出,人居环境整治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参与;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对标“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要求,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采取举措,对临鸭公路沿线的违章建筑、违章广告牌、乱堆乱放的堆积物和废弃物进行整治,对沿线的停车场、沙场、洗车场等一律予以关停,并栽树复绿;要围绕重点任务,合理列出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