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3-22 11:07:3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21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市领导凌晓明、王国峰、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吕乐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了扫黑除恶等工作。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扫黑办工作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成效,顺利通过省委督导组的严格督导,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廖星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积极做好迎检工作;要强化学习,熟知应知应会。同时要分工负责,自觉做好职责范围内工作;要加大重点领域线索的排查力度,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周诗宇)